close

澎湖的三天兩夜行,該住在哪裡呢?

這一切要感謝沿著菊島旅行及PTT版,讓我在眾多資訊中得到曙光。

三天兩夜的行程中,我們並不想換民宿,就是為了想省下搬移行李的時間與不便。

當初規劃的時候是在五月底,還不確定第二次煙火節施放的時間。

於是選了一間離觀音亭(煙火施放的地方)、市區(中正路)都方便的地方。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輕鬆的看到煙火,以及晚上還可以去出門逛逛街。

沒想到如意算盤打的真不好,沒遇上施放煙火的時間,兩天的行程回到民宿也都累倒了!

還是回歸正題!!!

為什麼要選擇草雨田呢???

1. 當時還有四人房 (廢話,沒有房間的還考慮什麼。)

2. 經過仔細比較之後,發現草雨田的服務較為完善。

    機場接送啦!(有些民宿要住兩晚才會有機場接送,有的只是接或送。)

    代訂機車啦!(這我想各間民宿都有)

    南海遊客中心接駁啦!(有的民宿業者要我自己騎車去。MY GOD,我就是打算還完車再去跳島阿!)

 3. 可以透過MSN直接與正妹老闆娘溝通。(一來一往的省去許多時間與手機費用。)

看到關鍵字了吧!是的,早有耳聞民宿老闆娘是七年級的正妹。 年輕,友善,好溝通。  

(其實我在為我的團員們謀福利,大家都喜歡正妹阿!)

本在出發前聽見老闆娘恰巧要回到台灣讓我好失望。

想說終於可以見到本人,外加這一切的行程都是跟她確認的。

出發時她卻不在,讓我有些不放心。

沒想到,出發當天的早上就接到正妹的電話,說她晚上就會回澎湖。

還事先電話提醒我一切的行程,包括司機的聯絡方式與電話。

另外傳了封簡訊給我。(還好有簡訊,讓我更確定自己沒有聽錯談話內容。)

一整個就是貼心與感動。

IMG_2082 [25%].JPG 

IMG_1477 [25%].JPG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觀,但房間到也舒適。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整齊、清潔、舒服就是住的首要條件了吧!

通舖的設計,更讓一行人少了點距離感。

 

總之呢!推薦囉!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109號之1

電話:0970169575

網頁連結:草雨田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