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依照慣例,會有張餐廳的照片。

這次不按慣例行,因為我沒有帶相機。

而且,實在吃得很隨性,照片也隨便拍拍。

所以這邊文章是篇不負責任沒拍好照的食記。

那為甚麼還是有這篇文章要跟大家介紹呢?

因為他實在是間CP值很高的一間餐廳。

300~500的價位,讓你飽~飽~飽~。

(需外加10%服務費,但有許多特約可以免服務費唷!)

除了主菜部分,還有麵包、湯品、沙拉、海鮮前菜、甜點、飲料。

我點的是松阪豬肉,當天還吃到牛小排與雞腿。

DSC00029.JPG 

首先來個鐵板加熱的麵包,酥酥脆脆的,上面還附上番茄酸甜的佐料,非常開胃。

DSC00030.JPG 

當天的湯品有兩種選擇,這是蔬菜牛肉湯(另一道我忘記了!)

其實吃完麵包跟湯,我的胃已經飽了六分。

DSC00031.JPG 

勾勾型狀是前菜的醬料,用黃芥末與沙拉醬調和而成。(詳細的得問大廚)

DSC00032.JPG 

前菜包含了多麗魚與(X)蝦一隻。那天聽到大廚講了太多蝦,反而忘記本來的蝦。

DSC00033.JPG 

沙拉也有兩種選擇,田園沙拉(和風醬、柳橙醬)與凱薩沙拉。---我選凱薩

吃到這裡,我的肚子早就已經飽了!內心盤算著是不是該打包回家。

DSC00034.JPG 

主菜登場:松阪豬肉

真是好嫩好嫩的口感,埋怨起早餐吃的太飽,害我裝不下美味的松阪豬。

DSC00035.JPG

我的松阪豬最先上菜,後面的去骨牛小排蓄勢待發。

DSC00036.JPG 

 雞腿也是香嫩可口,外皮帶點酥脆感。

吃到這裡,肚子也已經飽了!吃飽了做什麼呢?喝喝咖啡。聊聊是非。

這間店提供了二樓讓用完餐的客人舒適的享受甜點與飲品。

DSC00037.JPG 

濃濃芋頭香的蛋捲--好吃。

再配上一杯咖啡。

豐富的午餐之旅就在這間店展開。

330元能吃到這樣多美味的食物,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店家阿!

 

 

不負責任之ㄧ:沒有名片,我只知道在竹北哪條路上。

不負責任之二:沒有好好的拍照,因為忙於與食物交戰。

感謝我的小SE,幫我紀錄了這次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