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42.jpg

忘了是四月還是五月就決定要看這場歌舞劇。

對於適逢婚姻的這般歲數,很難不有所感觸與感動。

結婚,向來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族的事。

劇中所描述的親子感情,男女感情,手足之情個個讓人為之動容。

舞台劇的一開始,是歌曲部分的精華展現。

 

 

演戲本就是不容易的事情,這些演員不僅戲演的好,還唱的好。

裡面許多歌曲的編曲配樂是讓人聽了就想要收藏的。

下一次,不知道會不會是13年之後,不管是幾年之後,我想我都會再度觀看。

綠光,你好棒。

 

每一個美滿婚姻後面,都有兩個非常努力的人。

我想不只是婚姻,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要靠彼此的用心。

此刻我更感動的是,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這感動。

 

 

ps. 不懂台語的不就沒辦法看這部戲了?囧RZ。

DSC00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