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3.JPG 

什麼是幸福?

我說:喝一杯咖啡。

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喜歡喝咖啡。

我說:喝咖啡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咖啡不一定好不好喝,但當下,我覺得處在一種幸福的氛圍。

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吧!

就像上了癮,卻又不是癮。

 

 

這一天早晨,我坐在麥當當裡面。

享用著豬肉滿福堡+一杯熱咖啡。

以前,我是不吃滿福堡的,因為我不喜歡上面那層麵包的口感。

但,大概是從大三的時候開始,我開始接受這種味道。

也許因為一句話、一個人、一件事。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自己。

 

這一天,我坐在麥當當裡享用我的早餐,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